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那天挂风球



知道我到香港,你期待见面的时刻
约好见面的那个早上挂8号风球
还好见面时降成3号

你知道我不爱shopping也怕人多
特地带我去赤柱,下大雨
两个傻瓜撑着伞冒着雨到那码头望海、听浪
码头里原本有两对情侣但很快的走了
难得在香港,在那码头只得我们俩

你陪着我听雨、看浪、望海
虽有亭子,带雨的风把我们都吹成雨人了
我们边聊着,回想相识的那一刻

那时你刚进来集团,那时我们系统准备上场
我们一起相处一月,随后像是老朋友
每次我来,你一定抽空出来见面,喝茶聊天
两年多了,我们都比以往成熟了
你说换是现在的你,你会知道如何与当时的上司相处

约好了今年底你过来,看来你又是抽不了身
下一次一定要你来我家小住,
我们约好了不是吗?
你的工作只要有电脑,连上网就行了
我去上班,下班回跟你聊,
然后请个小假带你游山玩水去

亲爱的朋友,要记得我们的约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