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祝福



是什么样的恐惧占据了你的每个细胞?
望着僵硬的你,那绝望无助的眼神...
在门外的我心急如焚,但必须相信,
信任你内里的力量,相信你自己会把自己从僵硬中解救出来。

我不过对你说想哭就哭,
深深的吸气,再深深的呼气...
感受到你在努力,终于恢复柔软

你说在你里头出现了两个声音:一大一小
小的很愤怒,大的在做安抚...

大的小的都是你自己,
是自己把自己解救了。
看见了吗?自己的力量!
当时只能在门外为你打气。

你问我碰到情绪失控是如何走出来?
我和你一样里头会有两个声音...
是接受、放松、哭够了、沉淀了才有了力气
最后一切回到自己。
原来都回到自己,原点。

一路我们用自己的双脚走各自的路。
一路我们学习多爱自己,学习爱。
一路祝福自己、祝福你、祝福一切。
给你的祝福。无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謝謝你,謝謝你給的祝福,鼓勵和關怀:)

说...

我能做的只有陪伴,一切还需靠你自己的力量!不用急,让自己慢慢来吧,不需要给自己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