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关怀方式

突然非常怀念这首歌......

上网试找,原来还真有,又原来是新剧“七月俏佳人”的主题曲......
在马大佛学会的日子,学姐学哥们总会带动唱这首歌......
“七月俏佳人”+马大佛学会=???


关怀方式
Artists : 陈汉玮&蔡礼莲
Music Composed by Jack Lim

寂寞开在心事旁,
随手种一些伤感,
不让星星来窥探,
找个沉默的夜晚。

找个沉默的夜晚,
不让星星来窥探,
随手种一些伤感,
寂寞开在心事旁。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
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地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6 条评论:

菊姿 说...

留言与文章无关,只想告诉你,好喜欢你的这一句:“玉为心;心为玉。愿一路走来愈磨愈剔透......”

一路走来,需要多少智慧,才能把心磨得如玉般剔透呢? 真要多多学习了。

谢谢你这句话,让我突然想通了一些东西。

说...

Hi,菊姿

嗯,有人认同自己对自己的诠释与期许很开心呢!

谢谢你!

是的,一路走来跌跌撞撞的,然而都会有收获,都是为了下一步走得更好......

没想到这个部落格让我俩贴近了。我们一起努力吧! 这路上感觉我们结伴同行了呢!继续加油!

Wei 说...

昨午,越過大學路,想起這首,考STPM時南馬紅起來的歌。

淡淡 说...

我也喜欢这首歌,以前常常教学生唱,还自创手语噢!:D

说...

晓薇:

嗯,家乡也在南马,可这首歌是在大一那年参加了佛学会的活动才听到的!

说...

Lands,

以前在马大佛学会时搞活动总要带这首歌。我们也有动作,不知是否一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