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改变

谈了过后,你会以为我改变了吗
谈了以后,你会以为一切按你的设想发展了吗......

而我,
只知道谈了过后,事物清楚了
只知道谈了以后,垃圾清理了
只知道谈了以后,膨胀的脑袋收缩了......

这一次,我们的蜜月期是昙花一现呢
这一次,让它昙花一现了,自然展现

谈了过后,我还是我
谈了以后,你还是你
没有失望,心安理得

谈了过后,清楚地知道转变
来自内心,来自心海

终于面对、接受、放下
迈开脚步 前进.....

往后还是要面对
往后还是要接受
往后、往后依旧要学习放下

只是,不再走回头
只是,回头望两下
继续走我的路

天空依旧很蓝
路的两旁风景不断

6 条评论:

自由貓 说...

嗯,學會放下,不執著,天空是藍的。

菊姿 说...

放下了,海阔天空。
可惜,我还得学习。

加愛 说...

美玉,

謝謝邀請。之前一時間忘了在電郵裡謝你。

嗯,自己的家,另一個起點,恭喜你呀!

願一切安好。繼續加油!

说...

自由猫,

呵,天空何止蓝呢?
我每天早上上班前都会抬头望望天空,总会发现她的美,有时是一朵云,有时是旭日折射的美......

下班回家的路上总会和夕阳碰上面。天空,每每都让我不禁哇出声......哈哈,你不也见识过了吗?

说...

嗨,菊姿,

你来啦!谢谢到访呀!
嗯,放下。说得容易,要真落实初时还真不容易呀......我也学习了好久呢!放下是我终生都得学习的。我们一起加油咯!
祝福你

说...

加爱姐,

贵宾到访呀!
嗯,新家落成还望你多来坐坐咯.....

谢谢你的祝福!是的,我会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