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那一晚突然很想听心经
第二早我被告知你走了

与你见面不多
最近几次见你都是在医院
清醒时,你跟我说话会自动转台

你三度没了心跳
第一次5分钟,第二次12分钟
医生说是奇迹
第三次医生放弃了
但,你让自己活过来
是你坚强不屈让死神松开了手
我知道你很痛
但你坚持活了下来

14天,两个星期
你出院的期间
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吧?
了却未了的心愿
你用最后的努力把爱都深耕在每个生命
包括我
那一天
你选择了跟随死神

长眠了,我默默地与你说再见
你离开了那臭皮囊,灵魂自由了吧
那一夜没睡好,看见自己对你说
记得记得别让烧臭皮囊的火烧着了你的灵魂

最后你走了,留下了所有的祝福
最后你走了,留下了所有的爱

你走了,你的爱、你的祝福、你的生命
住进了我的生命,其他人的生命
你走了,生命依旧延续

再见,再见

没有评论: